描述
长春一汽天奇工艺装备工程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扫一扫
qrcode_for_gh_d032e11ee59b_258
描述
电话:0431-85907739         
描述
描述
专注生产线装备制造
“汽车工艺装备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专家

2017-2018一汽天奇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浏览: 时间:2018-04-27 分类:公司资讯

图片

        2018年4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一汽天奇年度总结表彰暨目标责任状签约大会在一汽宾馆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大会第一项,请各子公司代表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发言的顺序依次为:热模公司、泽众公司、吉融公司、奥伦公司、惠众公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过去的一年大家都在为各自的企业能够生存的更久远,去努力,去拼搏。各公司在经营发展中也涌现出一些勇于进取的团队和个人,公司对在2017年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以此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凝心聚力。

图片

        大会第二项,由工会主席王丽红宣读表彰决定。

图片

        祝贺所有获奖的员工及团队,有请受表彰者上台与大家见面领奖,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第四项签订2018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五项,请洪丹总经理做2017年度工作报告。

图片

        洪总的报告,深刻的剖析了我公司的处境与生存目标,阐述了各公司在今后工作中需要把握的关键。我们要以企业延续生命为第一使命,相互扶持,合作共赢,大家一起走出来,争取携手走的更久远。

图片

图片

        一汽天奇公司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目标责任状签约大会到此结束!提前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图片

图片